2017-02-08

2-8 有趣分享集


When you ask for the oil can, but she goes for the dipstick

網路已經徹底毀壞我們的純潔……


1.

kitty vs smelly foot

這腳……有毒!!






2.

Impulse control.

不……不行!這貓太可愛…我要融化了……






3.

before i go in

這什麼鬼啊~






4.

MRW I change to having two monitors

這個艾瑪壞掉了喔~






5.

Cat Treadmills

貓貓健身中心……(原來貓是這樣運動的啊~)






6.

Very creative

這眼鏡廣告太有創意了!!






7.

Live long and prosper

喂!人家只是髮型很像史巴克!你在星艦迷航什麼啦!!






8.

Alice y u no engineer yet!?

愛麗絲的爸爸要她做一些她目前年紀還無法理解的事情……工程數學………

(喂!這誰會理解啊!!!!!這原本是性侵害防治廣告吧!!被這麼一改全亂了啦!)






9.

Oklahoma uses the 3D technique too

加拿大使用破洞照片來使車速減緩,但南加州比較偏好使用3D技術(喂!那是真的破洞啊!這超酸的啊!)






10.

Latest stats

我不讓我女朋友玩我的Xbox的原因,紅:我沒有Xbox 藍:我沒有女朋友






11.

Dad level: stealth

這老爸厲害喔~忍術!衣服替身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