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30

1-30 有趣分享集


This.

這個物理學真是太神奇了~


1.

"Look human! Like this!"

摸我頭~摸我頭~摸我頭~喵!






2.

one of us?

這……這剪接的吧?(柯林頓還真敢……)






3.

Koenigsegg Regera

這車好酷!






4.

Look at her expression

連網球都能生出來……這個厲害了……






5.

Turkeys and the tree

這個太神秘了……是什麼火雞儀式嗎?






6.

Happy Fathers Day

祝那些使用我對手產品(保險套)的人父親節快樂!(這廣告太狠了!)






7.

Anything's a dildo if you're brave enough 

這支塞得進去我輸你~(喂!)






8.

Nah just food

這個驗孕棒是怎樣?那肚子這麼大還需要驗嗎?






9.

Goddamn Cats

這貓是多重啊!!!






10.

The geology of Guatemala City makes it sinkhole prone

這種天坑看起來好可怕……






11.

This is a must buy

鬥雞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