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4

12-4 有趣分享集


I Help!

你是來亂的是吧!?


1.

A new style.

這哪招?






2.

'I'm so excited!'

那尾巴是怎樣?






3.

Sweet drum solo, little dude.

小人本住在蘇州的城邊, 家中有屋又有田,

生活樂無邊。 誰知那唐伯虎,他蠻橫不留情, 勾結

官俯目無天,占我大屋奪我田。我爺爺跟他來 ..






4.

The face of ice cream deception

可憐的寶寶






5.

A Sithmas tree

非常星際大戰的耶誕樹……黑武士耶誕樹……






6.

Truth

自殺突擊隊(呃……這個我無法反駁……真的是酸啊~)






7.

Mistakes were made. Marketing fails dump.

這三個縮寫剛好是WTF : what the fuck!!(意思差不多是:J三小啦!)






8.

trumpy cat

這髮型超像川普的……






9.

Fortunate ad placement

垃圾有這麼好吃嗎?(這廣告公司要被解約了~)






10.

Oh Scarlett...

這個重複播放動畫太過分了!~






11.

Her milkshake summons the majority of wizards to the quidditch pitch.

我老婆之一又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