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7

12-17 有趣分享集


Dumpity dump

對不起!我知道我平常很混帳,但拜託讓我進去!!!!!


1.

A Fair Few Female Fails

失敗~






2.

Investigators investigated

尋找犯罪稽證……(紫外燈可以照出血液和精液……你的夥伴昨晚……)






3.

We get it you va... holy shit 

好厲害!






4.

This ad though

有點溫馨的廣告






5.

Punks not dead

很龐克的冰雪……






6.

Wait…WHAT?!?

圖書館:因為不是所有在網路上東西都是真的(那……我到底要不要相信這個標語呢?)






7.

SLAY

絕對不要找網友幫你修圖系列~

可以幫我把瀑布修得大一點、近一點嗎?

網友:那有什麼問題!!

(也……也太近了吧!!)






8.

Breakfast Mugshots

杯子頭!?






9.

( *_____*)

有趣的漫畫(應該不用翻譯也看得懂……)






10.

Do you even praise the sun? Static cat does.

光與貓貓






11.

Hot grill dump

美女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