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4

12-14 有趣分享集


Peekaboo!

打不到我!啦啦啦!打不到我!啦啦啦!~


1.

This cat's appetite surpasses its mouth

卡……卡住惹……






2.

Baywatch: Russia Edition

不懂這影片要表達什麼……但我不在乎……(啊你根本就只是在看美女啊……)






3.

Aubrey GIF

我一直覺得她很有個性美






4.

Could someone do this to me please?

你在幹甚麼啦~






5.

-_-

這圖有什麼?不就一個女的坐在沙發上啊……咦!?等等!!






6.

God I love France

你……你贏了!(這不是比薩斜塔啊!!!!!!你在推什麼啦!)






7.

12 days till Rogue One and 18 more days 'till Christmas!!

星際大戰耶誕版?






8.

Me and my dog

創世紀又來啦~(來個鬼啦!)






9.

Savage dads.

把孩子交給爸爸帶的下場……






10.

The Cavs looking for more of a challenge yesterday 

NBA場外賽……(喂!你們也太無聊了吧!)






11.

And that was the last we saw of Dad

我最後一次看到我老爸的影片……(老爸!你要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