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2

12-12 有趣分享集


Cat dunk

貓貓灌籃(壞狗狗!)


1.

His Friends Were Shocked

這些朋友也太好嚇了吧!






2.

Transformer ball. 

變色球






3.

He will truly chairish this gift.

這聖誕禮物太實用了~馬上就可以用了呢!






4.

Gender Equality 

我堅決支持兩性平等……






5.

Happy pupper

讓人看了很舒服的笑容






6.

Ripped Jesus

這耶穌也太……太壯了……是怎樣?不信我就扁你嗎?






7.

The art of Audrey Kawasaki

漂亮的藝術畫作






8.

Thank you secret santa. I love this mug!

我做我想做的事~(這杯子我喜歡~)






9.

Has science gone too far?

新物種嗎?






10.

The fox is strong with this one. 

高難度空中親親






11.

Rita Hayworth

性感可以穿越時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