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3

有趣分享集9-3


When you're not sure if they're real or not

嗯……是挺合理的……(喂!鐵咪咪啊!!)


1.

poor kitty :C

貓貓表示:我不是棒棒糖啊!~喵~






2.

Happy goat

大舌頭~






3.

The fuck you say?....The fuck he say?

舌頭忘記縮回來……






4.

japanese game for the whole family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聯想到某些日本片……(你懂的……)






5.

Man's best friend

狗狗真是人類的好朋友……尤其是男人的






6.

Flash ~ It looks too good to eat.

快……車……俠………






7.

Meanwhile

這茶壺……






8.

Usain Bolt secret is finally revealed

尤塞恩·聖李奧·波特,牙買加短跑運動員分享奧運金牌心得:我把其他參賽選手想像成大蜘蛛,那嚇壞寶寶了……(最好是啦~我才不信!!)






9.

This……

給爸爸帶小孩的下場(我覺得挺好玩的啊……XD)






10.

Good oral hygiene is very important

真的不要想太多,只是兩隻牙刷和牙膏……真的!!






11.

the bear never changes his expression

圖片安排順序很重要……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