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2

有趣分享集9-2


Whoever placed these knew exactly what they were doing

這個疊得也太巧合了!


1.

Karate chop- "HAYAAAAAAAAAA!"

空手道高手啊~這貓!






2.

Slippery Floor

迴力車常見,但你有看過迴力狗嗎?






3.

The Olympics have inspired other people all around our country.

天擇的確可以篩選掉一些不適合存在的物種……






4.

Watch it!!!

這註定要被撞的啊~






5.

Cosplay at its finest

看到這cosplay我都感動到淚流滿面惹……






6.

Super adorable!!!

悟空!是你!?






7.

Since we're screwed either way. Why not?

要搬去加拿大?我們可以幫你賣房子喔……美國地產廣告
(這次美國選舉的候選人和win 10升級一樣,你要現在升級還是等一下升級…嘖嘖嘖)






8.

These new iPad covers are ridiculous

我花了13天在尋找我的ipad……到底在哪裡呢?






9.

Someone left on this computer in the school library

在圖書館電腦看到這連結:我絕對不是病毒,我只是一隻海豚(你相信嗎?反正我是信了~)






10.

Artifact.

懷舊圖:這個要有點年紀的人才知道的東西






11.

British Olympic Athletes All Have The Same Bag And Nobody Knows Whose Is Whose

英國奧運代表隊的旅行袋托運(這……這誰知道是誰的啊!!!!!我看光是要領到行李可能要花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