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5

有趣圖片集3-5


FP edit: Thank you all for the lovely points, hope y'all are having a great day :P

這密碼這麼長,我看是我的話睡一覺起來自己就忘了……


1.

View post on imgur.com

尾巴!尾巴!尾巴!尾巴!






2.

View post on imgur.com

這是哪個無聊人改的?……






3.

Olga Korbut 1972 Olympics

神乎其技






4.

View post on imgur.com

這個水泥預拌車太華麗了~






5.

View post on imgur.com

糟了!!是大屌獸出沒!!(話說回來,這到底是什麼動物的腳印啊?)






6.

View post on imgur.com

企鵝大戰?






7.

View post on imgur.com

吃了力氣會變大喔~(那吃了綠色的會不會多一條命?)






8.

If it's a repost I'm sorry

老闆:我昨天埋了我老婆

派克:很遺憾聽到這個……你老婆什麼時候過世的?

老闆:我不知道,可能是今天早上吧~lol

(算你狠!!)







9.

View post on imgur.com

威利在哪裡?(我想我找到了……)






10.

View post on imgur.com

這女孩的左耳聾了,所以她刺上這個……靜音(很正向啊!)






11.

View post on imgur.com

貓貓






12.

View post on imgur.com

美女欣賞Emma Stone






13.

View post on imgur.com

這照片太酷了!






14.

View post on imgu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