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4

有趣圖片集3-4


View post on imgur.com

草莓踩收機……內建10人?p.s. 20人版只要99999元喔~(最好是啦!)


1.

View post on imgur.com

這個手好靈巧(其實我一直期待會燒到車說……我好壞)






2.

View post on imgur.com

這個太可愛了






3.

View post on imgur.com

當有人拒絕我時……吼~我不依!我不依!






4.

View post on imgur.com

我的!!我的!!不准拿!!






5.

View post on imgur.com

不爽貓






6.

View post on imgur.com

我不過睡個午覺出來就變這樣了!!(設計對白)[呃……這燈塔管理員應該有種ㄘㄨㄚˋㄙㄞˋ感覺]






7.

View post on imgur.com

全自動烤肉機






8.

View post on imgur.com

當你的人生關上一扇門……就把他再次打開啊!!這是一扇門,門不就是這樣運作的嗎?(有道理)






9.

View post on imgur.com

恭喜你領養到一隻蝙蝠……(呃……你家的貓怪怪der)






10.

View post on imgur.com

我們社區治安不太好……(連這個輪子都要偷是怎樣?)






11.

View post on imgur.com

當你找到你尋找已久的A片時……(有必要這樣感動嗎?)






12.

View post on imgur.com

欣賞一下迷人的笑容……?






13.

View post on imgur.com

滿月






14.

View post on imgur.com

冬之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