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1

有趣圖片集3-21



funny gifs

吹泡泡
(我看這再怎麼吹也不會有結果……)



1.

funny gifs

看了好想打人……




2.


男人做蠢事從古至今不曾變過




3.


呃……




4.


上:這個我現在不教,明年你就會學到
下:這個我跳過,去年就學過,你應該記得的……
(我數學老斯常請假是嗎?)




5.


上:email
下:培根
這車什麼都有了啊!!!!
(最好是啦!不過還真有點像……)




6.


糟了!是鼻子癢!!!!
(打開抓啊~科科)




7.


噢…
你要安裝Chrome噢……
(火狐表示:桑心)




8.


法蘭克,我嚴重質疑你這次能讓我笑嗎?
碰!
嘿嘿嘿
(看!這不是笑得很開心嗎?)




9.


這球場的位置很有喜感啊!
(喂!這要怎麼踢球啊!一定進水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