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0

有趣圖片集3-20


funny gifs

陷阱!!
1.

funny gifs

防狼不防呆……




2.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尤達!是你!




3.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史詩級火爐……




4.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不管你煮的是什麼,我們想吃!!




5.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心理醫師,我媽習慣吐在我嘴裡
(是啊,還會弄蟲給你吃呢!)




6.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黑白郎君




7.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卡…卡…的東次東次




8.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不解釋




9.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給我個好理由,為什麼我不該一槍弊了你…
因為我正在開車……
(好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