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2

有趣圖片集2-12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啊!原來是雞雞啊!我還以為是手指呢!


1.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學校廁所……你們贏了!打電動的意志力太強大了!




2.



(美國人常把金髮妞和有胸無腦劃上等號……)




3.

Funny Pictures

給Kelly:看!我票釀的老婆!這樣的孩子的媽我還能要求什麼呢?
Kelly(兒子):天啊!爸快把這個撤下來!       26個讚
Kelly(兒子):說真的!我朋友都能看到這個!  36個讚
Kelly(兒子):爸!搞什麼鬼啊!                 23個讚
(重點是後面的讚~科科)




4.

Funny Pictures

這工藝水準太高了!我也想要有一輛!國軍的保麗龍工藝輸了!




5.

Funny Pictures

「撞人塗裝」……
(看到這種塗裝大家都會閃遠遠的吧!)




6.



這下尷尬了……




7.

funny gifs

對!就是那裡!




8.

funny gifs

好像滷夫的「橡膠橡膠拳~!」




9.

funny gifs

超神跳繩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