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1

有趣圖片集2-11






噁~~



1.








2.



打死我都不上去,怎樣!!




3.

 

你們這些智慧型手機別自以為了不起!
你會做這個嗎?
(好吧!你贏了!)




4.


當有人說我很帥氣(漂亮)時……




5.



要傾聽…就要安靜




6.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嗯對!路就是這樣補就好!
(才怪啦!)




7.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拍照時我和狗狗說要微笑!可愛!
這是要放在網路上的喔!
(好啦,我知道你盡力了)




8.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他們說把雨刷拿起來可以避免他們結凍在窗戶上
(有差嗎?我說。話說回來還滿像蝸牛的)




9.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一文不名 對 億萬富翁
(奇怪,好像真的是愈窮的穿得愈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