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3

有趣圖片集2-13


funny gifs

是的,這時候他帥氣的做了一個Reload的動作……


1.

funny gifs

這男生可以嫁




2.

Funny Pictures

這該說什麼好呢?




3.

Funny Pictures

兒:嘿!我愛你,謝謝你生下我!
父:謝謝,我也很享受製造你的過程,愛你呦!
兒:欸~~~~天啊老爸!!!!




4.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世風日下

當我是小孩時
師:你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考差了嗎?
生:對不起,我會更努力用功。

今天的孩子
師:你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考差了嗎?
生:你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沒把我教好?




5.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我朋友的狗被鄰居的狗霸凌,這就是她的解決方案,從此所有的狗都怕牠
(快跑!是地獄犬!)




6.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我一直以為我家的貓是用後腿站立看屋子裡的
直到我朋友傳給我這張照片




7.

Funny Pictures

世上最棒的航空公司
(不解釋)




8.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寶寶party 奶奶無限供應喔!




9.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貓?沒!我沒看到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