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31

有趣圖片集1-31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好酷的貓



1.


小心可愛小鴨騙局
(這鴨子好賊啊!)




2.


the joker funny by undertakerfan1 on DeviantArt

丑:我上了你老母
蝙:她死了
丑:我知道
蝙:……




3.


Funny-animal-titanic by XXspiritwolf2000XX on DeviantArt

貓達尼號




4.


你可以在地獄開party,但你會是被烤的那個巴比Q




5.

Funny road name - geograph.org.uk - 451747

哈哈路……




6.



兒啊!你想要做什麼都可以!在工程師和醫生選一個!
(諷刺亞洲人總是望子成龍)




7.



長者的對話

A:起風了(windy音近似wednesday星期三)
B:不是啦!今天星期四(Thursday音近似Thirst口渴)
C:我也是,讓我去喝一杯啤酒吧!





8.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事出必有因,不過有時候那個「因」只是你又笨又做了錯誤決定




9.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譯:這個可以防止我每兩秒鐘看一次手機
(手機成癮治療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