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30

有趣圖片集1-30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嗯…我該在換尿布前或者是後大便呢?……還是在換尿布中好了~
(好啦,嬰兒應該沒這麼邪惡………才怪!)



1.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當侍者問你食物好不好吃時……
(為何每一次總要在我們滿嘴食物時問?每一次!)




2.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8年的訓練終於有了回報
(才怪,我才不相信)




3.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好貼切的圖示




4.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我一點都不想跳……一點都不想!




5.



人要量力而為




6.

Funny Pictures

哇!




7.

Funny Pictures

聰明的蜘蛛




8.

Funny Pictures

當我檢視我銀行戶頭餘額的表情




9.

Funny Pictures

終級手錶

使用方式:
去pub點一杯啤酒然後把帳單刺在刺針上
當你想知道幾點,只要去看帳單上的時間
如果你覺得時間很慢,只要再點一杯啤酒

(這是酒鬼專用手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