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2

1-22有趣分享集


Practice makes, uh, perfect?

動圖-好痛得感覺~


1.

Get this kid to a doctor... She's sick AF!

動圖-新時代寶寶……好厲害!!






2.

Free your mind

動圖-請開喇叭……超ㄎ一ㄤ的影片……






3.

When you have nothing todo

動圖-這真是個沒有意義的裝置呢~






4.

Gotta catch 'em all

動圖-這個反應好快!!






5.

Treadmill training

動圖-下雨時用這招練習應該不錯……






6.

Badminbot

動圖-以後沒朋友也可以打羽毛球啦~






7.

I tried to make hearts and well......

看得出來你想要做愛心餅乾……但我怎麼看都像是屁股……(尤其是那顏色……)






8.

PVC

糟了!!我已經完全被網路污染了!!!我第一眼看到的不是PVC管……






9.

I am the worst for this

每次看到電影裡面有人死,我就會一直盯著他胸口看有沒有在偷呼吸~(呃……好吧……我承認我也會……)






10.

Repent from the idolatry. There is only one true god and he demands tuna fish.

渾帳貓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