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6

有趣分享集11-6


There is no place safe from a cat

動圖-神抓!!給我摔!!這貓貓有狠到!(最好是會被抓到摔車!!)


1.

haka girl :)

動圖-好可愛的模仿~






2.

It’s Always Sunny in California?

動圖-我到底看了什麼??






3.

Me trying to read my own code

動圖-當我寫完程式碼,然後去閱讀時候的表情……(我剛剛倒底在寫三小!!!)






4.

I kinda want to experience this...

動圖-鞋子的鞋子……(這三小啦!?)






5.

5 more minutes mom!! (sound on!)

動圖-再讓我睡五分鐘啦!!喵~






6.

Kids experience their first Jack in the Box.

動圖-當小孩遇上嚇人箱(請開喇叭)






7.

:O)

可愛的造型麵包~






8.

Funny

動圖-這好像挺好玩的……






9.

Oh nyoes

不要轉頭~不要轉頭~






10.

The purrfect houseplant

動圖-貓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