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9

有趣分享集9-29


Boop

動圖-海豹.rar(壓縮中……)


1.

I may be sassy but I’m not stand-on-top-of-the-cat-and-bark sassy

動圖-學狗叫踩在貓貓身上……






2.

Yep, this is the spot I want

動圖-這個點上面到底有什麼?貓貓都很愛……






3.

lcd panels are for *****'s..

動圖-這個厲害……






4.

Step aside Beyonce 

動圖-這女的到底嗑了什麼??






5.

Mechanical Dinosaur Suit

動圖-有趣的裝置……






6.

sup ladies ;) 

動圖-貓貓






7.

me everyday

當人們問我愛情還是食物哪個比較重要時,我不回答……因為我正在吃東西……






8.

It was a nice thought

多年前我的一個最好的朋友給了我這個當作生日禮物,它今年二月過期了……「萬一有奇蹟,打破玻璃」(幫你寫個慘字……)






9.

.

很詭異的漫畫……獨角獸……






10.

^___^

這姿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