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7

有趣分享集9-17


Mime level: about tree fiddy

動圖-這個整人好賤!


1.

Take your shoes off and sit a spell

動圖-這下有得等啦!!






2.

Can you read this?

動圖-天啊!貓貓真的會讀字!!!!(白痴喔!!)






3.

The floor is lava

動圖-這個有點厲害~






4.

When the counting machine is broken

動圖-數鈔機故障也沒關係……有人形數鈔機






5.

Russians are strange (sound on)

動圖-很厲害的表演~(請開聲音)






6.

Like father like son

動圖-父子無誤~






7.

Failed Panorama dump

恐怖的失敗全景照片……(喂!!)






8.

The Luthra did it again

聲音辨識是最棒的功能啦!

底下留言:我把新手機設定聲音辨識作為密碼,結果旁邊一隻狗叫一聲後跑走,我到現在還在找那隻狗去解鎖我手機……






9.

Alabama?

是的,我是女王,因為我爸是國王(喵的!!你真的知道你在工三小嗎?這個很新北啊!!!!)






10.

ITS SO FRUFFY OMG

動圖-小貓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