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6

7-6 有趣分享集


When you're too lazy to play with the cats.

當你懶得和貓玩時……(這應該可以追很久……)


1.

The bathroom is banned.

懶貓~






2.

This iPhone case

這手機殼好可愛






3.

USAF on their Way to Deliver Fabulous!

美國空軍地面領航員都是這樣指引飛機的……(呃……我給你「甲」等)






4.

Docking

這安全氣囊最好這麼敏感啦!!






5.

When someone tries to cheer you up

這貓貓看起來很無奈阿~






6.

Best sign yet

標語:狗狗和老婆被忍者綁架了,需要錢去學功夫,我好希望我狗狗回來~(咦?那老婆呢?)






7.

By far a better deal

訂了右邊那間,送來這件……不過它的確讓我屁股看起來壯一些……(什麼鬼啦!!)






8.

Wholesome Animal Memes

當你和人解釋一件事17次,而他們還是不懂時我的表情就像這樣~






9.

Battle toads.

這腹肌……






10.

New South Wales

美景欣賞






11.

Kaya Scodelario BTS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

神鬼奇航5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