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6

7-16 有趣分享集


Make love, not war.

我到底看了什麼?


1.

Katy Perry Elmo Shirt With Her Big Boobs

我是個很有禮貌的人,所以和女生說話我都一定看著它眼睛……






2.

untitled

這衣服我喜歡






3.

Nobody look! Nobody look!

我不是貓,我是烏龜~






4.

Better than expected

這太驚險了吧?






5.

o_O

這褲子……






6.

When burden of life get heavy

橘皮君你要把橘子搬去哪?






7.

Swimsuit

真的有女生會穿這泳衣去海邊嗎?






8.

How to make your SO shit themselves twice

本來已經大完了,看到後又會嚇到搓賽一次吧?






9.

Attention Dogs....

上文:狗狗主人記得撿起便便

下文:汪!汪!㕭!嗚~往!汪!㕭!

(幫翻譯一下:記得叫你家主人幫你撿便便啦!)






10.

Dragon tree 

恐龍樹?






11.

Can't get hit if nobody can see you.

這人應該是想自殺吧!!??穿迷彩誰看得到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