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8

6-28 有趣分享集


Playground for Kids, yeah right....

這是什麼啦!!(合集)


1.

When you're just too excited before sex

還沒碰到就射了……我說瓶蓋……






2.

NO PATERNITY TEST NEEDED.

這絕對是親生的……






3.

MRW When you are cutting some food and you see blood in your hand

好恐怖的恐怖箱喔~(不過可能會有很多宅宅希望可以伸手進去……)






4.

The best way to eat noodles

這樣吃好像真的挺方便的,下次來試試看……






5.

Flame Hands!

有意思的動畫






6.

Alright, you win this one, Mr. Gadot

衣服圖案:你老婆--普通人 v.s. 我老婆--神力女超人(蓋朵兒的先生你贏了!)






7.

Ouch

大狗飛踢就算了,小狗還狂笑……






8.

This pirate has two of everything

這海盜太凶狠了,人家有的都給我來兩份!!(雙眼罩、雙鸚鵡、雙勾勾、雙木腿……)






9.

Wait ..,what ?

這啊北身材超性感……疑?……






10.

TEACHER SURVIVES ANOTHER SCHOOL YEAR

本教師成功從2016~2017學年中存活下來……(學校如戰場啊~)






11.

Kill me

這個手工造型蛋糕手工精美到我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