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0

6-10 有趣分享集


Female Armor in action.

為何女性護甲越少在rpg遊戲中的防禦力越高?因為它們會吸引攻擊啊~你看看!!


1.

Happened today in Rubio , Mexico

好可怕的自然奇景……






2.

When you're in an important game but also love your brother so much

當你正在一個很重要的球賽,卻又很愛你弟弟時……(好可愛~)






3.

Archer

威力十分強大……






4.

One to fit ´em all

一個形體滿足所有形狀……






5.

He's a DJ

大聲一點,我聽不到!跟我一起Yo~Yo~check it now!!






6.

Had it coming#

一個女人用槍射他丈夫,只因為他踩在剛拖過的地?

警察:沒錯~

可是你花了二十分鐘才逮捕她,為什麼?

>警察:因為地板還很濕

(呃……算你有道理……)






7.

"Didn't realise I had so many memes saved on my phone" dump.

這個一定是修圖的……






8.

Nailed It!

Xbox上的小屁孩嗆我:去吃一袋藍嬌啦! 我回:我吃素 搞定!!(呃……不是還有素藍嬌嗎?)






9.

A neighbours dog does this quite often

隔壁狗狗怪怪的……






10.

Barcelona buildings snapped by helicopter pilot Tim Orr

巴塞隆納的建築(超整齊的啦!)






11.

Nice Personality 

不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