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3

4-3 有趣分享集


Meanwhile, in Japan

日本人的創意無下限啊~


1.

Because Bollywood...

印度人的創意無上限啊~(這……這馬會破皮吧!!??)






2.

Trying

女:你剛剛盯著了我的奶奶看嗎?

男:我……

女:你應該看我的臉……

男:我在盡力……但他們和你的臉很接近啊~

女:不是這裡~(跳著抖奶~~~)

(男人也是很辛苦的啊~盡力控制很難耶~)






3.

Hi! Hi!

好厲害,居然會揮手……






4.

This Lady Isn't Making Any Excuses...

她都做得到,好手好腳的你怎麼不運動?






5.

Judgemental Doggo

優雅的看著玻璃外的狗狗






6.

There must be a shotgun somewhere really close...

新郎的鞋底………救我!!!






7.

The moment right before the attack...

貓貓






8.

Nice eyebrows

好邪惡的雪人






9.

Too cute not to share

漂亮的貓






10.

A bird made from old CDs, a songbird, if you will

廢CD作成的藝術






11.

Awesome

夜之火山動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