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7

2-27 有趣分享集


Priorities, he's got em right

喔!終於見到妳了!!我的愛…………車~(這一踢真狠……雖然他活該啦XD)


1.

Something went wrong

這貓貓超懶的(寧願撞倒也不移動……)






2.

Smooth.

這個超滑順的啦~(看了好滿足……)






3.

I'm a grown ass man and this fucking kills me

看起來好像是在跳騷莎舞的狗狗






4.

hips lied this time

好像……






5.

Hail Mary

這襪子超炫的啦~






6.

Subtle hints

十年前我邀請一個女孩去約會,如今我和同個女孩求婚……



她兩次都說「不!」

(拷貝!那你還寫得和真的一樣!!害我差點感動了)






7.

Good tip

不管你做什麼,都要付出100%……除非你在捐血……

(這不是廢話嗎!捐血100%不就變成人乾了啊!!!!)






8.

I'm only 10 points away from being Idolized, so here's an ant doing a handstand.

看我的地板動作!!






9.

Sometimes you just gotta say "fuck it"

撿不完的球系列……






10.

Aerial view of trees, road, and ice

很美的冰與樹的空拍圖






11.

asd

小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