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3

有趣圖片集3-23


View post on imgur.com

哼!沒那麼容易!!


1.

View post on imgur.com

無敵歐巴桑亂入~






2.

View post on imgur.com

幹得好狗狗!!不枉費我養你!!






3.

View post on imgur.com

好舒服的感覺






4.

View post on imgur.com

這個過彎太猛了!!






5.

Nice cat

這招好賤……我喜歡






6.

View post on imgur.com

牛奶你在嚴肅什麼啦!






7.

View post on imgur.com

彩虹貓?






8.

View post on imgur.com

星際大戰:鋼管舞大反擊






9.

View post on imgur.com

健身房的廣告:坐下去會稱重的公車亭椅子






10.

View post on imgur.com

奇怪了~我明明很用功,可是我大學女同學成績就是比我好!!怎麼會這樣?(努力比不過兩粒)






11.

View post on imgur.com

天使降臨?






12.

View post on imgur.com

可愛貓貓






13.

View post on imgur.com

好漂亮






14.

View post on imgur.com

望遠凝視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