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1

有趣圖片集3-21


Will Mr. Grey find his true love?

天線寶寶的五十道陰影……


1.

View post on imgur.com

做錯事還和你扮鬼臉,你畜生嗎?(狗狗表示:我就是啊~)






2.

View post on imgur.com

神調酒師






3.

View post on imgur.com

啊~是誰擋住視線啦!!(啊不就你自己啊!)






4.

View post on imgur.com

唉!這孩子也太不愛乾淨了!來!媽媽幫你清一下筆電……(呃……這可以去買台新的了!)






5.

View post on imgur.com

俄羅斯狗狗的日常






6.

View post on imgur.com

樹脂和鈣化大理石作成的桌子(好漂亮)






7.

The most precious little kitten

這讓我想到魔女宅即便裡面的kiki






8.

View post on imgur.com

我搜尋杯子蛋糕,卻給我出現這個!!






9.

View post on imgur.com

烏骨雞……(原來長這樣啊……有點爆笑呢~)






10.

View post on imgur.com

404找不到






11.

View post on imgur.com

不知道這動畫想表達什麼,不過反正我也不在意……lol






12.

View post on imgur.com

洞裡面有什麼呢?






13.

View post on imgur.com

非洲某處






14.

View post on imgur.com

巴黎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