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7

有趣圖片集2-27


View post on imgur.com

超性感網襪?


1.

View post on imgur.com

這個酷喔!






2.

View post on imgur.com

你沒事吧?……沒事那就去死吧!!






3.

View post on imgur.com

我們來玩紙飛機吧!(喵的!這也太大了吧!!)






4.

View post on imgur.com

這印章我喜歡……






5.

View post on imgur.com

好長的呃……那個……影子






6.

View post on imgur.com

純真的孩子會說:那狗狗好棒,幫黑狗搶飛盤……

邪惡的大人:…………………







7.

View post on imgur.com

超奇怪的!購物中心有個人告訴我,說我有駱駝蹄……我明明有穿鞋子啊?(呃……駱駝蹄不是這意思……)






8.

View post on imgur.com

觀光客……






9.

View post on imgur.com

你以為嬰兒會哭得這麼唯美嗎?哼!哼!想太多了~






10.

View post on imgur.com

KY(潤滑劑)和小黃瓜……呃……你知道的……






11.

View post on imgur.com

早上起來從窗外看到這個差點嚇到搓賽……(我住在二樓啊~~~)






12.

View post on imgur.com

可愛的貓貓






13.

View post on imgur.com

湖面結冰破碎






14.

View post on imgur.com

清晨的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