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3

有趣圖片集3-13


funny gifs

危險無處不在

1.

funny gifs

呃……




2.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免費,請帶走它
(我想你誤解了……)




3.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你以為這是個遊戲嗎?
(哼哼!完全錯誤!……這是個字母遊戲!)




4.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好想試試看……




5.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女孩的邏輯:
也許我穿這件能展現我ㄋㄟㄋㄟ的襯衫
可以讓我遇到一個好男人他喜歡我的個性




6.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當我的網路掛掉時,我的感覺就像這樣……




7.

Funny Pictures

我溺水了,請救我!給我CPR
(好漂亮的救生員)




8.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奇怪?剛剛貓不是往這邊跑了?




9.

Funny Pictures

離婚律師事務所 2F
(好符合業務的電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