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0

有趣圖片集3-10




搖下去~
1.


沒!
我沒看到你的口紅!!




2.


來照張相吧!!
(不要!)




3.


我還有點餓……




4.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我老婆說我應該多和小狗玩,所以我就送牠這個
(喂!你家小狗最好是會玩拼字遊戲啦!)




5.


噁~我有點想吐……




6.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上班偷睡覺不被抓的方法……




7.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嗯~好茶……
(咦!怎麼有股腳臭味?)




8.


當我聽不到某人時
綠:告訴他我聽不到他
藍:靠近他一點
橘:不斷地大叫:『什麼?』
紅:笑,希望他不是在問問題……
(裝傻是吧……)




9.


該怎麼降落?
(現在才問會不會有點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