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3

有趣圖片集1-23

1.



這……網路插下去會燒掉吧!


2.


我好想看有人穿內衣去辦事處
(喂!誰會這樣穿啊?)



3.


老鼠滑滑鼠
(好饒舌啊~)



4.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我的腳好冷啊!~



5.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誰想要零錢?
我我我!

誰想要改變?
……
(人啊!)




6.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這群人一定是啦啦隊的~
(喂~樓梯在旁邊啊!)




7.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我朋友想再耶誕節為父母做一些特別的事,他把他們的貸款都付清了!
(感動咧)




8.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佛羅多(貓)擁有自己的哈比人洞屋和索倫塔




9.

funny gifs

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