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8

有趣圖片集1-18



funny gifs

這狗上輩子大概是忍者吧~




funny gifs

不要擋住林北的電速啦~






我休息一下,先別吵我蛤






這溜滑梯怎麼這麼長?還沒到頂嗎?
(唉!這樣最好是會到啦!)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我討厭開車,但我必需有台車才能去上班

我討厭工作,但我得付車貸……

(啊那就不要工作,就不需要開車啦~~最好是啦)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設計對白:小妞,要去看電影嗎?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一天一顆蘋果,能讓所有人遠離你……如果你扔得夠用力的話
(原來的俗諺:一天一顆蘋果,醫生遠離你)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繼續前進,你能辦到的!
(最好是啦!)





好有種的辭典(會不會被查水表?)






好貼切的標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