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6

有趣圖片集1-16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這是我朋友的貓吃午餐的樣子
(這貓的風格挺特別的)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1.
還記得我們還很窮的時候嗎?
不記得
我也是
^_^

2.
Win8到底要佔多少空間?
所有能找到的
……(好酸啊)

3.
讓我們來拋個銅板
拋什麼?
……(太久沒看過銅板了咩)

4.
昨天我去銀行談借貸
借貸來做什麼?
我不需要,是銀行要
……

5.
我想存錢來買新房子
……
我想應該夠了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今晚,讓我們在麥當勞用餐(這不是斯巴達!!)
(Dine:用餐,和Die音近)
(傑拉德·詹姆斯·巴特勒是一名英國蘇格蘭演員。代表作品有《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酒後駕車用這張宣導應該不錯
(喂!這是奶後駕車吧!)






這個太酷了!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小孩是會亂跑啦,但這也太誇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