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4

有趣圖片集1-14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昨天晚上我告訴老公要他把義大利麵
放進爐子,這樣我回家就可以開始吃
晚餐,然後我回家後看到的是這樣……
(是有放啊~)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誰動我蛋糕我就砍了他
(殺氣好重的嬰兒)





DailyHaHa.com Funny Pictures

這張圖片完美呈現了當我們迷路時,老爸卻拒絕停下來問路的車中情景
(蠻傳神的)






那到底是可不可以匯出?搞得我好亂啊!






嗯~






日本人……恥力十足
(也很有實踐力)






這……會被輾過去吧?





funny gifs

好有趣的裝置





funny gifs

看我的無影頭鎚!
(自己也沒想到吧!)






這什麼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