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6

3-6有趣分享集


Kung Fu k9

動圖-你們兩是葉問逆?


1.

Billy Hamilton avoids the tag

動圖-神閃~觸殺不到我!






2.

The master of balancing things.

動圖-厲害的狗狗~






3.

Fun on the ship

動圖-這就是為何船員薪水高的原因之一……






4.

.

動圖-這貓貓是在驚訝什麼??






5.

"Are you open yet?!"

動圖-開門讓我進去啊~(好可愛的貓貓)






6.

This is Cool

動圖-多功能收納野餐桌……






7.

Dumb

這個有趣~






8.

I'm Sad Now,

我ㄧ開始還蠻喜歡這雙貓貓襪的……直到我穿上它……






9.

siempre lo supe, hijas de perra !!!

可惡的櫃子腳!!(我曾經踢到痛了兩個禮拜才好……)






10.

Amazing upper core strength

動圖-很訓練腹肌的進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