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9

2-29有趣分享集


Nice trick

動圖-這個特技我給100分!!(娛樂效果的部份)


1.

Hey, who are you?

動圖-好奇的企鵝~






2.

A particular set of skills

動圖-這叫熟能生巧~






3.

Neat

動圖-這個超酷的立體桌面






4.

Boogie Woogie Beagle Boy Blues

動圖-喜歡自彈自唱的狗狗






5.

in case of emergency, dog to the rescue...

動圖-怎麼和我預想中狗狗會救我不一樣??






6.

Drawstring Hacks (save and forget)

動圖-當衣服的綁帶太長時……






7.

Don't forget (⊙_⊙)

記得刪掉我的瀏覽紀錄!!我想99%的男人死前應該都會說這句~XD






8.

Windows 10 in a nutshell

這個超可怕的!!強制更新且無處可躲~






9.

Hehe

大自然好奧妙~






10.

You’re a princess!

貓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