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0

2-20有趣分享集


When you get fed up with squirrels raiding the bird feeder, so you grease the pole.

動圖-超滑的~爬不上去啦!!


1.

Yoga??

動圖-我是不太懂瑜伽啦……所以研究了這個動圖很久……XD






2.

Force Choke on ice.

動圖-你黑武士逆?






3.

Ciara but a gentle breeze......

動圖-史上最叛逆的瀑布(堅決不往下流呢!)






4.

I'm just going to leave this right here.

動圖-好大……不是!我是說好專注……






5.

Breakfast time

動圖-這個有趣






6.

.

動圖-就是個殺時間動圖






7.

#funny

甲:我想約你出去,可是我想你覺得我很醜……

乙:誰告訴你我覺得你很醜的?

甲:你不覺得我很醜!!(欣喜~)

乙:沒啊~我覺得你很醜……只是想知道誰告訴你的~XD

(這個有狠到!!!)






8.

O.o

這標牌是走向地獄逆?






9.

Uhhhh

有意思~






10.

Hi

貓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