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2

有趣分享集8-2


When your co-workers are there for your achievements... 

動圖-你在跟著鼓什麼掌啦!!XD


1.

Following the leader

動圖-企鵝好好玩~






2.

Bamboozled

動圖-還以為是電影才會出現的場景……真實發生啊……






3.

Very smart

動圖-烏鴉喝水的故事是真的!!






4.

Synchro

動圖-很會~這個~






5.

Renaissance festival costumes

很有氣氛的cosplay






6.

Kitties cuddling

動圖-貓貓疊疊樂






7.

When you chat with someone who assumes your gender and ask for private pictures

不解釋……






8.

Prism power!

我到底看了什麼????






9.

The power of friend ship

甲:嘿~兄弟~

乙:怎麼啦?

甲:明天我想帶我女人出去吃飯,可是我口袋空空~

乙:朋友是幹什麼的?對吧!~沒問題,明天我會帶她出去吃飯~

(呃……我想他應該不是這個意思……)






10.

Cute cat

貓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