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30

9-30 有趣分享集


Dose asshole friends count

動圖-這群朋友好壞!!!


1.

Upside Down Bird

動圖-這鳥……怪怪的~






2.

Backstabbing troll cat

動圖-好賤的貓……






3.

Wedding photography.

動圖-這攝影師厲害了……






4.

Beer..? Sure !

動圖-酒鬼投胎逆?






5.

I think she might be a slayer.

動圖-這當這一家人還真不容易……






6.

Cool af

厲害的積木






7.

So proud

我好驕傲!我兒子得獎了我幫他和老師一起合照……(這老爸……我說啊~你兒子呢?)






8.

Doggos are truly a man's best friend.

我的女人叫我在狗狗和她之間選一個……(答案很明顯……)






9.

Cat-ouflage

貓貓隱藏版~






10.

Joi

美女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