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30

3-30 有趣分享集


One Wish Genie!

女神:你可以許個願望……沒有限制,你要什麼?

神男:麵包腳……

女神:你確定要這個?不要像是……女朋友之類的?

神男:你可以當我女友嗎?

女神:……

(誰可以告訴我這男的到底搞三小啦!!!!!)


1.

Run Dreaming Kitty Run

夢到在跑步……(我也是這樣運動的……在夢裡運動……)






2.

Me trying to smash...

好蠢……






3.

How Carl lost his job as a bus driver

害我一直期待……






4.

Expectation vs. Reality

期望與現實(你家狗狗真的……)






5.

Satifying....

……






6.

Moms have it ROUGH!

在飛機上要求換座位,因為我旁邊坐著一個哭泣的小嬰兒……顯然這是不被允許的,尤其當他是你家寶寶時……

(這會被允許才有鬼啦!!!!!)






7.

Oh. Hi Mark

你好阿~(你也躺得太舒適了吧!!!)






8.

Fluffy Stuffed Banana

XD






9.

I sewed a button back on once.

魔物獵人cosplay






10.

Molly watching the rain

貓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