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2

3-2 有趣分享集


Hen lol

狂奔雞~


1.

It's magic

大家猜猜這是什麼魔法?






2.

Wombo Combo!!!!

這個好爽!3連擊~






3.

Coolest thing I’ve seen today

好酷的雷射雕刻……






4.

I play with danger everyday

糟了!!是陷阱!!






5.

Pants on fire

我因為太無聊了,在廚房發現螞蟻,我放一塊方糖在他前面

,那螞蟻要去叫同伴時,我再把糖藏起來,我想他同伴一定以為

他是個騙子……

(這……真是……我見過最窮極無聊的人啦!!!!!!!)






6.

3rd year as a lurking member of Imgur, Thanks for the hours of Fun, Informative, and even weird stuff... =)

有趣的動畫






7.

Instant regret

幹麼把頭塞進玻璃杯啦!






8.

eyes look

好美的貓






9.

Gal Gadot

我老婆之一:蓋兒~






10.

I see you have...leftover food..?

喵喵:請問你有多餘的食物嗎?(這動作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