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0

2-10 有趣分享集


Stop! Hammer time!

欺騙我的感情……我還以為……


1.

Security was tight at the Tottenham vs Bournemouth game this weekend. 

這安檢也太假動作了吧!!






2.

"let's ask her if she got change for the bus, excuse me miss?"

惹錯人啦!!






3.

Transforming Toys

超酷的變形金剛~






4.

Tonight on Shiba iNews

這主播不太敬業阿~






5.

Best of Lowcostcosplay

這人好煩阿~低成本cosplay系列






6.

Clever vandalism

原來是溜溜球高手阿……失禁!失禁!






7.

Cooking realities

失敗的造型食物們……






8.

That Number tho.

我和一個夜店的中國女孩要電話,結果她說:性愛性愛性愛,免費性愛,今晚……

我說:我賽的那麼直接!?

她朋友說:她是想說666-3629






9.

"On"

我完全不想開燈……






10.

So warm

冬天的貓貓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