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4

1-24 有趣分享集


Confidence

女:在我過去八年看過最始終如一堅持到底的事情……

(請按Next)

我16歲有個大雞雞,可以和妳來一發嗎?

我19歲有個大雞雞,可以和妳來一發嗎?

我20歲有個大雞雞,可以和妳來一發嗎?

我23歲有個大雞雞,可以和妳來一發嗎?

(服了你了~怎可以這麼堅持啦!!)


1.

Your first thought in the comments

人老了難免就鬆了……我說皮膚啦!!






2.

You want... Summm Weather

這鳥在亂入什麼!!






3.

Asking for trouble here...

這手機套黑人在美國絕對不能用……






4.

Wine stopper or butt plug? Your guess.

這是什麼?我猜是酒瓶塞啦……(我超純潔der)






5.

Up votes for more action

如果有200個like我就脫掉胸罩……(沒人想看啦!!)






6.

YO DAWG...

好妙腳踏車……






7.

Truth

「未來的性愛機器人可能被駭入,然後謀殺你」

神留言:這和你老婆有什麼不同?

(有理!!)






8.

For my cake day, the post that made me sign up

這貓貓很配合啊~






9.

Colibri motion sculpture

很酷的機械結構






10.

Cats in hats made out of their own hair

貓貓+怪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