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8

1-18 有趣分享集


The cringe

為你介紹什麼叫『沒默契』的極致~


1.

Dancing with music.

跳舞貓貓






2.

:D

這死小孩一副奸計得逞臉~






3.

Similar another...

相似合集






4.

How to Hanging Basket with Rope

這個很實用






5.

Your doing it right

鄰居覺得我的狗狗很可怕,要我讓牠帶個口罩,所以……

(喂!這樣更可怕啦!!)






6.

Lmao "it's a big lawn"

精衝男:你幾歲啊~

女:16歲

精衝男:呃……我該走了

精衝男:我媽叫我去花園除草

精衝男:那花園超大的

精衝男:大概要除兩年吧~

(看來那花園真的很大啊~再兩年就合法了是吧?)






7.

No Seafood for you today, human!

今天別想吃我!!






8.

How to receive 5 stars as an Uber driver:

成為五星Uber的秘訣






9.

Nom nom nom nom nom

好可愛






10.

Sintra Well, Portugal

神秘的遺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