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2

10-22 有趣分享集


Ears dance!

狗耳朵之舞~


1.

Halloween decoration?

這排氣管……






2.

Boop the Snoot Level 9000

超有種的鳥






3.

Very Spook 

這……三小啦!






4.

I think this guy is a true gentleman

一個男人保護他的女人不被巴士站炙熱陽光晒傷~純潔的人的想法啦……(我怎麼看都像是口……)






5.

NSFW

我到底看了什麼?






6.

Little Oogie Boogie

很可愛的萬聖節裝扮~






7.

Oh my dad

父:今天別回來,我和你老母要爽一下

子:哈哈,你一定很討厭自動修正文字功能對吧!

父:什麼意思?

子:你打了字對吧?你看看自動修正把你的字改成了什麼~

父:我不是喔~

子:………………………






8.

My wife's SNES donuts!

任天堂搖桿甜甜圈………






9.

Let's go!!!

中土世界圖樣的衣服(我等不及要去中土世界探險啦!!)






10.

"How's my hare?"

好飄逸的狗狗






11.

Laurence Leboeuf

美女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