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7

9-17 有趣分享集


POOR DOGE

狗狗嚇壞了!(狗狗表示:我主人壞掉惹~)


1.

No pushing

對付插隊的人(這招有狠到)






2.

The Ross Sisters 1944

1944年的玫瑰姊妹(這才叫做藝人,不像現在那些叫做……)






3.

Instant payback

敢欺負我兒子!!(怒!)






4.

I must go, my people need me

跳跳床表示:我有事先走囉!






5.

I'm done with life.

積木槍(好特別啊!)






6.

Oops...looks like I just dropped a little something

這也太有心機了吧!……我……我才不會上當呢~(盯著看……)






7.

Automatic Train Washing System.

這就是為什麼國外的火車都看起來這麼新的原因……






8.

Gayyyyy!!

這水龍頭是怎樣?






9.

When Beauty turns to beast.

這不是公主!!是鯰姐吧?






10.

Very expensive looking Chocolate dessert

好酷的甜點……






11.

.

你在驚訝什麼啦貓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