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2

11-2 有趣分享集


Still one of my favorite internet trends, Unnecessary censorship

加了馬賽克猥褻程度+100(喂!人家明明只是在按摩啊!)


1.

The gif that got me hooked on imgur.

最好是這麼誇張啦!






2.

Horry Sheet!

好神!






3.

she's out of her mind 

這團是?(我喜歡~)






4.

.

當你檢查女友是不是還在氣你的時候……(有點傳神啊~)






5.

This took me way too long to figure out

那支好粗啊~(視覺錯位)






6.

Bad Times

預算裁剪……(明天開始新兵只發彈弓嗎?……喂!別鬧了!)






7.

boys will be boys

甲:你兒子又跑到我家院子來了!

乙:噢!又來了嗎?

甲:他沒穿褲子,而且在追我家狗~

乙:男孩子就是這樣啦!

甲:是啦!不過他24歲而且喝醉了……

(最好是這樣啦!!!!!我還以為是三歲小孩捏!!)






8.

I have never heard of... such things.

A片?從來沒看過~(騙誰啊!……而且你左撇子吼?)






9.

I found a bug in my code!

設計對白:我終於發現我程式碼的臭蟲了!!(喂!那是真蟲子啊!)






10.

Abandoned church in St. Etienne, France

法國廢棄教堂(好特別的景色)






11.

Image of Beautiful Lacey Chabert

欣賞一下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