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7

11-17 有趣分享集


Door 1, SWAT 0

SWAT:敗 門:勝(呃……這個人可以開除了……連門都撞不開……)


1.

Dancer was ill last night, so the cook had to make the animation

我到底看了什麼?






2.

Play with me!

可愛貓貓






3.

lord have mercy

啊~破了!(明天開始去參加女子足球吧~鳩咪!)






4.

Is this NSFW?

噁心~這樣水果還能吃嗎?(想歪的自己到旁邊罰站!)






5.

W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hhhhhhhhh

開心點吧!






6.

Cosplay

在我媽衣櫃發現這個真人快打(一個遊戲)人物的口罩(呃……我應該告訴他真相嗎?)






7.

Lack toast and tall or rent

我姊姊一直唱歌唱個不停,所以我把她的麥克風鎖起來了(那………應該不是麥克風吧……)






8.

Trust no one...

衣服上標語:沒有終點線 (騙人!明明就有!你看後面那家店名就叫終點線啊!!)






9.

Genius

想出這梗的人真是太天才了,I3+I4+融合卡=I7?






10.

It's not easy getting interviewed by Chinese people when you're Dutch..

這位受採訪者也太配合啦!






11.

Nikita Klæstrup

激凸美女